台灣樂隊八三夭(香港文匯報記者子棠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棠)台灣樂隊八三夭的五位成員小橘、阿璞、霸天、劉逼與阿電,昨晚(25日)黃雨下在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舉行《2023「顛倒世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雖然開騷遇着滂沱大雨,但歌迷仍冒雨支持,不離不棄,令原本站在有蓋大舞台演唱的八三夭,眼看歌迷穿着雨衣、在無遮無擋的環境下仍然熱情地狂揮營光棒,也專誠走出伸延舞台與大家一起淋雨!

完騷受訪時,八三夭表示在台灣也試過落雨開騷,不過都是在20至30分鐘內停雨,沒料到首次在香港舉行大型演唱會竟遇上大雨,很感激歌迷依然相伴在旁,還留到最後,感到很感動亦很抱歉,因大雨下未能把演出做到最好,但亦體驗到很難忘的場面。問到是否因觀眾熱情,安歌時加唱了多首歌?八三夭稱歌迷的熱情太難得,更希望歌迷開心,又大讚要給歌迷100分滿分,因歌迷比什麼都重要,再且當晚的演出有很多狀況,慶幸能一一排除,盡力做好。八三夭續指,今次是繼2019年,相隔4年再在港開騷,感覺很好,可惜下星期在台灣有工作,因此第二天就要離港,希望能早點起身、以便有時間出外逛街。

提到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是當晚的表演喜賓之一,而同樣正在港開騷的台灣歌手林俊傑、日前原本邀請了MIRROR另一位成員陳卓賢(Ian)擔任表演嘉賓,卻鬧出臨場「彈鐘」風波,更引發兩幫粉絲開戰。八三夭指一直以來、演出前都會跟嘉賓接觸,因此騷前已與AK接觸了,加上本身是朋友,還有共同朋友,因大家都喜歡玩具,故此不擔心會出狀況,況且能在香港表演,當然要邀請朋友一起玩,若然AK有興趣到台灣開騷,也樂意支持。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