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兒見到偶像朱玲玲,特別上前合照。
◆杏兒與葉蒨文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胡杏兒前晚連續出席兩個慈善晚宴。其中於慧妍雅集41周年慈善晚會上,身穿高貴粉紅晚裝的杏兒,同場更喜遇兩位偶像葉蒨文和朱玲玲,杏兒表現非常雀躍,大家更言談甚歡。至於一眾選美友好見到杏兒,亦紛紛把握機會聊天,上前合照。杏兒難得與好友們聚首,心情興奮,感謝今年慧妍雅集的會長劉倩婷誠邀出席:「 幸好及時趕赴現身,都趕到有點流汗,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晚盛會。始終過往幾年自己都忙於在內地工作,又因疫情關係,相隔幾年才能再次復辦如此盛大晚宴,非常之開心,希望能與好朋友碰頭見面。」杏兒又透露近兩日特意節食,為求在晚會上以最佳一面示人。

杏兒丈夫李乘德日前正式「入五」,還舉行大型生日派對,杏兒透露除了為丈夫慶生之外,舉行派對都是想與一班好友聯歡:「過去幾年因為疫情很難與眾多好友聚在一起,雖然50歲不是很老,但都希望找個機會大家相聚,很開心三個兒子當晚亦無扭計,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杏兒在社交平台亦都有貼出派對相片,留言指憶起41歲時認識丈夫,感覺時間過得太快,要珍惜一切。

提到未來的工作大計,杏兒就指復常通關後,方便來往內地工作,自己可以投放更多時間陪伴三個兒子,包括大仔李奕霆(Brendan)、二仔李奕霖(Ryan)及細仔李奕宏(Liam):「最近每天早上都7點起床,先送他們上學,然後自己去做運動,再接他們放學,很開心,生活過得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