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豪與鄧卓殷做瑜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郭子豪與女友鄧卓殷昨日首次以情侶檔出席樓盤活動,二人更即場示範情侶瑜伽動作,鄧卓殷是普拉提教練,笑言第一個收的學生就是男友郭子豪。

問是否情侶檔酬勞較高?郭子豪笑言能一起接工作感覺幸福,也覺得該樓盤很適合他跟女友的年齡層。是否有計劃築愛巢結婚?郭子豪不否認去年有結婚念頭,但未有落實日子,鄧卓殷笑說:「未有計劃,他又未求婚,還是到有好消息再公布。」提到未有樓怎結婚?鄧卓殷笑着說:「迫他(上車)啦!迫他(上車)啦!」郭子豪亦笑說:「這就是努力的目標,最好老闆搵多我幾次拍廣告,最後買到樓的錢也用回他們身上!」

談到二人是無綫旗下合約藝員,對於公司裁員200人,郭子豪表示自己只是一個演員仔,不懂得公司的大政策,會否擔心往後工作會減少?他指會將每個工作機會做得最好,工作量多少則看公司安排,現他亦正為劇集《奪命提示》演出,至於鄧卓殷暫時未有工作安排,笑問是否等嫁?郭子豪代答:「是努力工作之後等假,是放假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