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BE@RBRICK WORLD WIDE TOUR 3」世界巡迴展首站日前正式開幕,在多維體驗品牌藝術空間Artelli裏舉行,今次展覽是由尚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與MEDICOM TOY聯手策劃,雲集來自約100位國際知名創意單位設計的獨家BE@RBRICK 1000%藝術品。這是繼2021年於東京首展後,展覽首次在海外亮相,同時帶來7款獨家BE@RBRICK紀念藏品於展覽期間限量發售。

銳意成為集藝術文化與生活品味於一身的新地標,繼早前於澳門及台灣開幕後,Artelli今次落戶香港中環,開設佔地超過1萬平方呎並橫跨兩層,結合生活、藝術和與獨家品牌合作的藝術展覽空間。而今次日本以外首展,讓一眾BE@RBRICK迷和藝術愛好者仿如置身BE@RBRICK藝術花園,沉浸在嶄新的多重感官體驗中,配合優雅的香氛與悠揚音樂滲透每個角落。

記者:雨文

攝影︰雨文

剪輯:星鳴、梁美玲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