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和黃齡合照。(微博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4日)下午,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突然現身位於北京三里屯的蘋果零售店內,引發了在場顧客的陣陣歡呼。有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去三里屯修手機,剛好遇到Tim Cook,直接讓他在碎了的手機後蓋上籤了個名。網友紛紛回應,「這台iPhone還修不修?」「這下捨不得修直接新買一台用了,銷量+1」。

網友曬出庫克簽名。(社交平台截圖)

據悉,蒂姆·庫克參加了蘋果當天舉辦的「Today at Apple」活動。隨後,庫克在其個人媒體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動態,他說,「很高興在Apple三里屯零售店見到了我們超棒的顧客和團隊。感謝@黃齡的精彩表演。祝你在接下來的巡演中一切順利。」

庫克發微博,證實目前身在北京。(微博截圖)

網友紛紛猜測,庫克的北京之行有何安排。據了解,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將於明日(25日)至27日舉辦,年會主題是「經濟復甦:機遇與合作」,預計庫克將會參加。據韓聯社報道,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以及西門子、高通、康寧、寶馬、奔馳(平治)、阿美石油等巨頭的負責人也將到場。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