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汶錡笑言陪兒子踢波燃燒好多能量。
◆ 馬天佑稱與超蓮未有不和,只是已屬不同圈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周汶錡、何超欣、何嘉莉及馬天佑等前晚出席派對。曾與何超蓮分屬好友的馬天佑受訪時,被問到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傳出下月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一事。他表示得知對方表示有好消息時會公布,也待她公布婚訊恭喜她。已度期出席婚禮?馬天佑直言下月會到美國看騷,其實他跟超蓮這三四年也甚少聯絡,大家沒有不和,只是人大了各有不同圈子和朋友。至於另一好友吳千語亦傳婚訊,馬天佑敢肯定千語仍未結婚,不過跟男友施伯雄感情很好,看得出她很開心,主要他是媒人撮合了他倆在一起,他笑言向來喜歡撮合身邊的朋友,真可以開一間媒人公司,將來千語結婚,也一定要封大利是給他。

而周汶錡則表示很久沒於公開場合露面,通關後大家開始報復式去旅遊度假,之前她都已出埠充電,但今個復活節則留港不外遊。她笑言是因為機票好貴,寧願在港替兩個兒子安排節目,不過陪他倆就像被糟質般:「男仔鍾意踢波,陪他們玩燃燒了我好多能量。」老公沒一起陪囝囝玩?她笑說:「爸爸當然有一齊陪兩個仔,但一個跑去東一個跑去西,我兩個要一齊睇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