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吳大強邊唱邊跳,傾情獻唱《L.O.V.E.》。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中年好聲音》上周末的網絡平台曝光率超過2億,觀看率接近3,000萬,到本周節目將進入十強首回合的「輝煌經典」,出場次序將根據參賽者年齡的高低排起,所以打頭陣的選手將是大熱門吳大強。

以搖曳台風又唱又跳的大強雖然傾情獻唱,但一眾評審似乎並不受落,隨時大熱倒灶出局。嘉賓評審舒文直指大強欠變化,將《L.O.V.E.》一曲變得又慢又悶。周國豐也指大強獨力難支是失分位,應該找4位伴唱在背後幫跳舞,視覺上一定更佳。除了大強失準外,另外三位人氣選手顏志恒、林鉫徫及周吉佩亦先後出狀況。顏志恒唱《摘星》強調勇敢追夢的心,可惜在編曲時未有留意歌詞而改了結構,影響歌曲故事性。周吉佩唱《畫出彩虹》雖然極盡視聽之娛,但卻因選錯Key而失掉分數,舒文更即場要求他改Key重唱一段,情況令人擔心。

甜美林鉫徫遭肥媽狠批

林鉫徫以甜美風格獻唱《問我》,被肥媽笑指她不要亂玩,說:「這首歌不是這種風格,我都要望望你有沒有搞錯了,進了十強不要玩太多,吊起聲一點都不好聽,聽到我毛管戙。」肥媽更模仿林鉫徫唱《問我》,更臨場加演「數白欖版」,在旁的舒文也忍不住道:「好彩肥媽只是唱兩句,再唱多一句我就動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