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指在纜車上唱歌有種衝上雲霄的感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陳柏宇(Jason)日前拍攝由昂坪360舉辦的《360°天際柏住唱》,在「全景纜車Crystal+」車廂中唱出多首情歌,其中包括百萬點擊作《有天》。被問到同「THE FIRST TAKE」版本有何分別,Jason指在纜車上唱歌有另一種滋味:「好有衝上雲霄的感覺,唱的一刻真的在天空上,真的好適合在這裏唱。」」

陳柏宇更賣口乖說想跟家人來郊遊,不過只想跟囡囡「拍拖」不帶老婆同行:「其實我都想同囡囡搭吓纜車,上次一齊來都已經是年半之前,當時車廂都沒這麼靚和整塊透明玻璃,她已經四歲,再來應該識好多嘢,我估她會好開心,不過太太就有點畏高,又剛剛生完不好嚇她了!」

Jason亦努力為新歌宣傳:「上隻碟個奮鬥感會好沉重,下張新碟會有開心的氣氛。」他希望歌曲可以為粉絲帶來正能量:「有很多粉絲由我出道以來就支持我。雖然已經十五年,但仍然願意花心思畀驚喜我,衷心多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