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與吳家忻今日(21日)出席時裝品牌期間限定店開幕。(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記者 阿祖)周興哲與吳家忻今日(21日)出席時裝品牌期間限定店開幕,周興哲表示這次來港只逗留三天,順道參加中學同學的生日派對,至於未婚妻並沒隨行,因他都是快閃來回。

周興哲今次巳是他今年第四度來港,之前有時間曾抽空到過旺角遊逛,雖然他戴上帽子,但亦有粉絲把他認出,而粉絲要求合照他會答應,不過他笑說:「如果超過五個一齊來,我會立刻跑走!」

不久前他才於紅館舉行過演唱會,反應十分熱烈,又會何時再來港開騷?周興哲說:「我已經非常想念之前的演唱會,大家很熱情,粉絲都在網上分享,感覺好開心,已跟粉絲約定明年再來。」提及林俊傑(JJ)正舉行演唱會,卻與演出嘉賓Mirror溝通上出現問題,令陳卓賢(Ian)綵排後臨場被「彈鐘」取消其演出環節。周興哲表示並不知道,他開演唱會也沒遇上類似情況,不過要是嘉賓來了綵排,也會一起演出,他說:「我不了解這件事,這次我也沒有時間看JJ的演唱會。」

問他會否也想像JJ般在香港舉行戶外演唱會?周興哲指除了跨年演出外,也未曾做過戶外演唱會,所以都想挑戰更大場地,不過亦要先努力推出更多新歌。笑問於戶外開演唱會便可以全程赤裸不穿上衣騷肌?他笑答:「現在有點凍,除非夏天吧!哈哈!」

吳家忻剛與男友林家熙(Locker)分手,雖情場失意卻工作未停過,可謂豬籠入水,她表示各方面都開心,只是保留一點情傷用作寫歌時的靈感。寫歌是會觸景傷情哭出來?她笑言不會告訴大家自己有否為分手而哭,之後她即裝哭要拿紙巾,但卻說只是有點鼻水而已。現回復單身,吳家忻並未有追求者,要看有否愛情感覺才會開展新戀情。至於同場出席活動的周興哲,她表示對方是音樂才子也很欣賞,只可惜已經訂了婚,當然靚仔她更加會喜歡。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