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中一名28歲的被捕男子今早被押解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尖沙咀九龍酒店上周三(15日)發生命案,一名男住客懷疑被人迷姦後死亡,警方調查後揭發另一宗迷姦案件,案中一名28歲的被捕男子,被控「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今(20日)早被押解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15日再訊,以待警方進行一系列化驗,包括涉案液體成分、指模校對等。被告有保釋申請但被拒,須還押懲教看管,另保留每8日的保釋覆核權利。

被告區子鍵(28歲,市場推廣主任)被控於2023年3月15日與3月16日之間,在香港九龍尖沙嘴彌敦道19號至21號九龍酒店1132室對池姓男子使用或施用藥物,即迷姦水,意圖使他神志不清或軟弱無力,以使被告得以與池作非法性行為。

控方在庭上表示,被告暫時涉及2宗案件,今次案件涉及被告在社交媒體認識事主後,相約在涉案酒店進行親密行為,期間被告向事主提供飲品,包括兩個有可樂的玻璃杯,事主喝下後進行親密行為不久便失去知覺,清醒後發現被告已經離開。

警方調查發現,涉案酒店房間有3樽內含「迷姦水」的液體,調查亦發現案發前1天,被告在社交媒體認識另一名男子,並有共識到酒店房間作親密行為,該名男子其後在房間被發現身亡,被告曾承認自己有帶「迷姦水」到涉事酒店。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