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應屆港姐林鈺洧、許子萱、梁超怡、邢慧敏,以及藝員余思霆、黃婧靈、黃碧蓮、蔡菀庭、史穎喬及麥詩晴,今日到維多利亞公園出席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繡麗綻放、幸福滿載」攝影比賽,各人以不同造型為數百名攝影愛好者擔任模特兒。

林鈺洧(香港文匯報記者梁靜儀 攝)

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以鮮豔花仙子造型亮相,首次出席花卉展的Denice表示心情很興奮,因本身都好鍾意鮮花,除了百合花,任何花她都鍾意, 每個星期都會買花給自己, 她又笑說:「 以前有男朋友送玫瑰花,而家冇拍拖,所以要自己買花。」

對於要讓600名攝影愛好者圍住影相,Denice 稱做過幾年模特兒都不會太緊張,自覺三七面是最上鏡,不過都有點驚:「 始終好耐冇咁大型嘅活動,又有咁多人,自言面對鏡頭都ok,我驚感冒多啲,(事前有何準備?)我有一向有食開supplement,注重保養內臟。」

已第二次參加花卉展覽攝影比賽的余思霆以一身古裝打扮現身,她又自爆出席活動前才試衫,更因肥了搞到爆線,都怕被影到雙下巴,她笑說:「我同金剛去完台灣拍飲食節目,因為每日要食5餐以上,飽到嘔,但金剛話一定要吞落肚,至可以表達個感受畀觀眾,所以肥唔不少,今朝試衫都帕拉唔到拉鍊,因為件古裝比較細,不過之後都要減肥。」

余思霆(香港文匯報記者梁靜儀 攝)

黃婧靈(波波)則化身錦鯉,她表示還是第一次參加花卉展攝影比賽,感覺幾新鮮。 問到可擔心「龍友」的焦點集中在她的身材上?波波笑言服裝同事特登搵一件樽領設計的服裝給她,怕「龍友」聚焦在她衣服上的魚鱗,自己亦貼了好多膠紙,不怕走光。

黃婧靈(香港文匯報記者梁靜儀 攝)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