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許光漢、柯佳嬿和施柏宇在天燈上寫下願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台灣藝人許光漢、柯佳嬿及施柏宇日前來港為電影《想見你》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前晚三人就到銅鑼灣出席元宵遇見觀影場,吸引過百影迷在戲院外等候。三人到場後首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其中施柏宇更以廣東話說:「祝大家元宵節快樂。」他又希望大家吃過湯丸後順利度過2023年及所有人都團團圓圓。談到最難忘的元宵節,柯佳嬿表示很多時也與劇組一起過,她覺得這樣很熱鬧,亦很有團圓的感覺,收工後回家亦會食湯圓;許光漢就指今年的元宵節可以跟香港朋友見面及聊天,感到很難忘。主持問到他情人節是否想再來香港時,他用英文回答說:「I hope so!」施柏宇亦認為今年可跟許光漢與柯佳嬿一起過很特別,希望夜晚可以吃到湯圓。

當司儀問到他們向情人告白的秘訣,施柏宇笑指因為自己似霸道總裁,建議告白的時候拿出銀包及信用卡給對方;柯佳嬿就認為展現自己的內心,對方定會感受到;許光漢則提議可約對方看《想見你》,看完之後如果對方願意讓自己勾手指就可以告白。三人又即場錄音給影迷,許光漢和施柏宇均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見到想見的人,柯佳嬿則表示《想見你》是她做過很美的夢,很開心夢裏有大家,之後三人又在天燈上寫下願望,並大派心心。

自爆曾蒲蘭桂坊

問到他們這次來港,可有想去的地方?許光漢表示忙得沒有時間去觀光。施柏宇就突然自爆以前來港會去蘭桂坊。許光漢聞言即笑說希望下次來港能有時間去喝一杯。問到他是否想去結識女朋友?他尷尬地笑一笑,柯佳嬿就為他解圍說:「認識男朋友也可以。」柯佳嬿笑指他們走很成熟的路線,而她只是想去茶餐廳吃下午茶,施柏宇就想到一個好辦法:「可以下午去茶餐廳,晚上再去蘭桂坊,不要浪費任何時間,跟我們工作一樣。」

問到施柏宇告白時是否也會送上自己的銀包和信用卡?他即解釋:「這是給別人的建議,我會買小禮物和約對方吃飯。」許光漢則謂平時見到合適的禮物就會送給對方。問到他會唱情歌嗎?他即笑着承認說:「會啦,這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