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達路馬天尼斯慶祝入球。 路透社

綜合新華社報道 意大利甲組聯賽第21輪當地時間5日繼續進行,在聖西路球場進行的米蘭雙雄「打吡大戰」,國際米蘭憑近況回勇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建功小勝AC米蘭1:0。

國米在控球上佔得很大優勢,戰至34分鐘,拿達路馬天尼斯接應查漢奴古的角球頭槌攻門,球省到人改變方向入網。易邊再戰,A米換入巴謙戴亞斯、拉菲爾利亞奧以及沙利麥卡斯幾位年輕進攻球員,並製造了一些機會,但場上局勢並未出現實質改善。第83和89分鐘,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分別攻入一球,均因越位在先被判入球無效。

國米結果小勝1:0,位列積分榜第2;全場零射正的A米則已各項賽事連續七場不勝。拿達路馬天尼斯賽後回應本屆世界盃的低迷狀態時指:「腳踝傷勢影響了我世盃的表現,現在問題已解決,很高興幫助到球隊。」同日憑奧森漢「雙響」客場大勝史柏斯亞3:0的拿玻里,領先次名國米的優勢仍達13分。

被罰分而跌至積分榜中游的祖雲達斯於傷兵問題大為紓緩下,周中意甲將挾在意大利盃新挫拉素勢頭作客對下游球隊沙蘭力坦拿。(Now638台周三3:45a.m.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