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證券

美國上月非農業新增職位增加51.7萬個,遠高於市場預期的18.8萬個,數據令市場擔心美國通脹高企,聯儲局未能在年底前改變貨幣政策。美匯指數升1.12%至102.92,黃金白銀等風險資產應聲急挫。

根據李寧(2331)早前公布的數據,截至去年第三季度,集團銷售點(不包括李寧YOUNG)於整個平台之零售流水按年錄得10%-20%中段增長。線下渠道(包括零售及批發)錄得10%-20%中段增長;電子商務虛擬店舖業務錄得20%-30%中段增長。

內地去年第四季疫情爆發緩和後,中央適時調整防疫政策,令經濟回復動力。今年經濟進入疫後復甦,春節假期出行及消費暢旺,作為體育用品股龍頭之一的李寧,料可受惠消費復甦。

宜候回試68元之下買入

李寧股價沿上升方向前進,近日跟隨大市回吐提供買入機會,建議65元-68元買入,目標77元及81元,能企穩才可以挑戰過百元水平,下破63元須止損。

www.MW801.com

本版文章為作者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