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開年第一周,周柏豪經歷了50度的溫差,從零下30度的黑龍江飛到北京,稍作停留又飛去長沙,結束了一年中在湖南長達246天的工作後,再飛廣州參加廣東衛視兔年春晚錄制。

去過了目前為止體驗過最冷的地方牡丹江,回到熟悉的嶺南冬日,酒店供應的白切雞套餐加深了他的思家情緒,回過勁來,他莫名有一種過癮的感覺。「時間走到了2023,我的很多情緒還停留在2022。」歲末新春,按例都會來一份年終總結,念舊年,周柏豪深感圓滿。去年離港9個多月,持續在內地錄製真人秀節目,周柏豪形容這輪工作,好似圓夢年少理想:想象自己背起行囊去探索山川河流,見識更廣闊的陌生事物。周柏豪總結到,這是一段前所未有的經歷,自己也把握住了一些好機會,做了許多以前很想做、卻一直沒有機會做的事情,「2022很完整,希望2023年能夠做到更多讓自己開心、滿足的作品。」

記者:胡若璋

拍攝:胡若璋

剪輯:星鳴、胡若璋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