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作對女友使出公主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裕美和男友林作昨日在住宅拍攝可宜主持的HOY TV節目《有種老闆娘2》,分享營商心得;二人還出力放閃,合照時又攬又公主抱,裕美還取笑男友抱起她不過一分鐘就手都震,受訪時二人再不斷的打情罵俏。裕美笑稱經營網上生意是為了自力更生,因林作不肯養她,還希望反過來要她養,加上本身要養很多人,沒辦法不放心機去做;林作笑指一直的夢想就是「食軟飯」,現在做到很開心。

談到網上生意的範疇,裕美稱最初是售賣林作的名牌二手袋,在沒有資金下要找人合作,當時林作還向她潑冷水認為已經有很多人在做,現在更有售賣珠寶。問到可擔心會被騙?她表示不怕,因強項是看人,一眼就能看出對方是老實還是蠱惑,這是在娛樂圈打滾多年訓練出來的,就連男友都會叫她幫眼看人。那麼選男友是否一樣好眼光?林作即自言也是為人正直,裕美就讚男友雖然「口臭」,但為人幾好,並指口臭和講粗口的人通常都是好人,反而扮好人的通常都很蠱惑,因以前做娛樂圈時信錯過許多人所累積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