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William Lau
◆福岡尋味之旅藝術盛宴揭幕
◆惠比壽生蠔
◆由「久保田」農場所種植的清甜多汁紅菜頭,大根轉化為一個精緻藝術品「魚子醬與蕪菁」。

新年伊始,位於尖沙咀的WHISK以來自福岡的鮮味打造限定饕宴,與喜愛饌嘗的饕客展開嶄新味覺旅程。盛宴靈感源於時令食材,並由餐廳主廚為饕客呈獻從產地到餐桌品味藝術,主廚更以農民與漁民的心血結晶,轉化為細緻特色佳餚,造就難以忘懷的美味。主廚William Lau親身到訪九州的農場及海岸,四處尋訪福岡特色食材,發掘無限「味」力,匠心設計期間限定饕宴菜譜,以當季食材如肥美肉圓的惠比壽生蠔,鮮甜的九州淺蜊,由「久保田」農場所種植的清甜多汁紅菜頭及芳香撲鼻的香水檸檬入饌,為饗客獻上一場難忘的饕餮體驗,有6道菜盛宴及10道菜盛宴選擇,並由即日起至2月13日(星期一至日)晚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為你滋味上演。

除了來自福岡縣的新鮮蔬菜和海洋珍味,如標誌性的明太子椰菜蓉伴慢煮黃鰭石斑魚,主菜有來自宮崎縣,生長於嚴格控制的環境中,以優質飼料和零抗生素的水飼養的有田和牛,令牠成為珍貴、頂級的享受。城中只有少數餐廳供應有田和牛,肉質清爽味濃的有田和牛在主廚William Lau巧手炙烤出入口即融的口感,匠心設計的盛宴把日本的職人精神、對大自然珍貴的恩賜懷有感恩、敬意的心帶到每位食客當中 。 ◆文︰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