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證券

本地旅遊復甦及內地經濟重啟,加上美國加息步伐開始放緩,港股1月份氣勢如虹,外資接連唱好港股,推動恒指突破二萬二千點水平。不過,大市短期或要進入盤整階段,資金轉而繼續在不同板塊之間流動,當中可留意雅迪控股(1585)。

雅迪主要在中國從事電動自行車和踏板車、電池極板及電池及相關配件的開發、製造及銷售。公司業績穩步上升,中期業績展示,與2021年同期相比,收入增加約13.5%至約人民幣140億元;股東應佔利潤增加約52.6%至約人民幣9億元。

受惠經濟活動重回正軌

隨着今年內地經濟復常,經濟活動有望重回正軌,對公司業務帶來支持。估值方面,公司現價18.04元市盈率30.82倍,預期息率為2%。股價早前經歷近四個月在13元整固後,1月份開始跟隨大市走強,表現跑贏一眾汽車股。

策略上如有調整機會可望在15.40買入,若低於13.5則須止損。

www.MW801.com

本版文章為作者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