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嘅人又肥,我嘅腰又肥,你見到我靚女你咪亂嚟』...唱夠喇,留待1月27日及28日,好過癮㗎,演唱會喎,紅館呀,來捧場喇,到時見!」

肥媽定於大年初六及初七在紅館舉行《肥媽面對面演唱會》與大家同賀新禧,這亦是肥媽第一個紅館賀年秀。這場演唱會來之不易,早在去年3月肥媽就已經準備好節目設計,但因為疫情無奈延期,所有的設計只能全部換掉。雖然造成不少損失,但肥媽反而把這次意料之外當作一次全新的創作經驗,把握機會去嘗試新的東西,也給觀眾帶來驚喜。

廣結人緣的肥媽將邀請橫跨老中青三代的近10位表演嘉賓一齊鬥唱鬥搞笑!當中包括黑妹、馬浚偉及《聲夢傳奇2》亞軍黃洛妍(Janees)等等。「演唱會將有神秘嘉賓,保證一出場就讓大家笑!」肥媽感嘆,「3年大家都過得不容易,希望觀眾看完秀可以開開心心地笑着離場。」除了搞笑部分,肥媽還將首次在公開演出中展示「溫柔」一面,與馬浚偉合唱《也許有緣》這首深情之作。

肥媽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逐漸在事業的忙碌中找回平和的心態。在自己的頻道教煮食、做KOL、擔任《中年好聲音》評判,還要打理生意、照顧狗仔和種植,相當繁忙,不過她最致力的還是做慈善。談到未來計劃,她表示希望繼續為社會及家庭做貢獻,無論何時,家庭和香港需要幫助時,她一定站出來。

新年開秀不僅氣氛熱鬧,紅包當然不能少,面對疫情可能帶來的影響,肥媽將幽默進行到底。「我會有辦法拿紅包的,阿倫(譚詠麟)都拿了這麼多年,還不輪到我?我很難得才在紅館開賀歲秀的,大家記得準備紅包,哈哈!」

記者:子棠

拍攝:黃金源

剪輯:思明、唐王心、黃金源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