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各界社團今日舉辦二十大精神分享會。(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九龍社團聯會、九龍東區各界聯會、九龍西區各界協會、九龍東潮人聯會、九龍西潮人聯會等66個九龍各界社團,今日(20日)在尖沙咀會堂舉辦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分享會。分享會由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九龍社團聯會會長王惠貞擔任召集人,邀請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擔任主講嘉賓。主辦團體首長及代表等近400人參加分享會。

何靖在交流分享中指出,二十大報告系統總結了新時代十年國家建設取得的偉大成就,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宏偉藍圖。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取得的。我們有決心有信心有底氣戰勝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困難和挑戰,在新征程上創造新的更大輝煌。

何靖認為,香港作為「東西交匯」的國際化大都會,作為位處國際、國內「雙循環」交匯點的「超級聯繫人」,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會更加凸顯,香港應抓住有利機遇加快發展。他強調,唯有團結才能凝聚力量,唯有奮鬥才能推動香港發展,我們要共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自覺尊重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匯聚一切建設力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積極貢獻。

王惠貞表示,分享會為大家深入學習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大幫助,作為長期在九龍服務地區的各界社團,應當將自身的學習心得多跟會員及社會各界朋友分享,凝聚社會共識,推動社會大眾學習二十大精神,深入認識二十大報告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把握新的歷史機遇,不斷推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積極貢獻。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