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和姚焯菲於台上扮旅行打卡。

(香港文匯報記者 阿祖)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與周嘉洛出席超市開幕活動,獲數百粉絲撐場,圍滿三層商場通道。Gigi與Chantel於台上扮旅行打卡,Gigi即谷脹面珠扮雞泡魚,Chantel則賣萌擺勝利手勢甫士,之後二人獲贈5千元超市禮券。身為「人氣王」的Gigi今年工作不停,有傳她半年已成功吸金5百萬,更已進駐豪宅,但Gigi精打細算的習慣不變,平日買日常用品她會度過算過,會在5百元以下。

自言向來慳家的Gigi,稱收到5千元禮券好開心,可以用來辦年貨和買健康零食,並送一些給姑母;Chantel也表示會用禮券來買賀年食品和她最愛吃的牛扒。談到最近Gigi被網友拍到她拖篋坐港鐵?她笑說:「其實張相好耐之前的,是我參加『聲夢』比賽時的相,當時頭髮前面蔭高啲,現在低啲。」Gigi指自己都會坐港鐵和巴士返TVB,日前才跟姑丈一起趕巴士,差一分鐘便要送車尾。不過她感謝大家,即使車上有人認出她,也會給她私人空間沒打擾她,但有時她亦會「黐」車坐工作人員或助手的七人車,可以坐順風車省錢:「我都被家人話我極慳,我又真的喜歡儲錢!」

◆炎明熹(右)和姚焯菲對自己的所得酬勞都不太清楚。

強調絕無去過睇樓

回應有報道指工作半年已吸金5百萬時,Gigi瞪大眼笑說:「我問問家人係咪有咁多先?其實錢方面是由公司去管理。」又是否可進一步完成買樓「上車」夢?她表示買樓應該要再過好一段時間,這件事她也不太熟悉。但又有指她已進駐豪宅?Gigi笑答:「咁犀利,我去咗邊間豪宅?」有去過睇樓?她說:「我工作好忙,應該無時間睇樓,不是應該,是絕對無去過睇樓!」至於Chantel則表示賺到的錢也是交由父母看管,問是否都賺過百萬?她說:「我真的不知道,都是交爹哋處理!」

即將迎接新一年,過去辛苦工作,Gigi沒想要買什麼禮物獎勵自己,到有朝想獎勵自己時,應會是份大禮物,而平日買日常用品她會度過算過,會在5百元以下;Chantel則表示都想買份禮物獎勵自己,不太貴便會去買。

另談到Gigi於各大樂壇頒獎均獲提名,她說:「感覺好榮幸,我無諗過咁多人投票畀我,但仍要繼續努力才不辜負大家!」

◆數百粉絲撐場,圍滿三層商場通道。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