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金源)12月11日中午12:00到下午14:00,新界南交通部與勵心服務協會在棉紡會中學聯合主辦了「路路關心慶冬至」暨「交通安全大使委任典禮」。

活動透過舉辦盤菜宴,與社工、警察義工、長者義工及青少年義工合作向長者宣揚關愛精神及傅遞道路安全信息。同時在活動中向長者義工頒授「交通安全大使」委任狀,以表揚長者義工對宣傳交通安全的貢獻。勵心服務協會舉辦此次活動是希望長者與學生都能從中受益,鼓勵長者以身作則注重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励心服務協會會長歐麗琼女士,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先生,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麥展豪先生,香港警務處高級警司、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周毅剛先生,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先生、梁子穎先生、陳穎欣女士等均到現場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開始后,會場升國旗奏國歌,兒童樂隊以中式步操進入會場,隨後為長者義工們表演樂曲,贏得長者及其他參會者的陣陣掌聲。在歐麗琼女士、蕭澤頤先生等發表講話後,大會為長者義工們頒發「交通安全大使」委任狀。長者們在熱鬧的盤菜宴中共度一個幸福的中午,同時亦能接受到最新的道路安全訊息。

 

記者:黃金源

拍攝:黃金源

剪輯:黃金源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