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聯會舉行第48次會員大會,新一屆理事會順利誕生。(主辦方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教聯會昨日(10日)在教師生活館召開第48次會員大會暨第20屆理事會選舉,逾百名會員出席。教聯會第20屆理事會在廣大會員的支持下,已於會員大會上順利誕生,肩負起往後三年「凝聚專業 服務同工」的重任。

新一屆理事會由黃錦良擔任主席、劉智鵬出任會長,副會長包括胡少偉、鄧飛、朱國強及伍煥傑。理事會共有38位成員,來自大學、中學、小學、幼兒學校及特殊學校。

教聯會主席黃錦良表示,教聯會今年全力拓展會務,邁向新的里程碑。面對第五波疫情衝擊,加上資源緊絀,迎難而上,秉持「凝聚專業 服務同工」的宗旨,在今年短時間內建設多個重要平台,包括「教師生活館」、「愛國教育支援中心」等,為教育界同工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此外,教聯會聯同會內兩位立法會議員通過議會平台,積極為同工發聲,向特區政府反映對教育施政的意見,推動香港教育的發展。經過全年努力,目前總會員人數已超過53000人,並朝着「做優、做大、做強」的目標向前邁進。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