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簡稱「CAGA」)今日(10日)上午於香港灣景中心舉行「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候選人和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39位參選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和6位參選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在會上簡述自己的選舉政綱,並與CAGA選委展開交流。

「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候選人和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今日舉行。(受訪者供圖)

CAGA主席陳健文在致辭中表示,此次選舉是中共二十大勝利閉幕和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又一次重要選舉,意義重大,期待各位參選人能夠踐行以民為本的理念,成功當選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後能夠擔當香港與內地溝通的橋樑,積極向中央反映香港心聲,全力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希望成功當選的立法會議員能夠以結果為導向,求真務實,推動香港住房、醫療等民生問題的盡快解決,推動香港社會健康發展。

見面會長達兩個半小時,現場氣氛熱烈,各候選人各抒己見,紛紛提出許多創新政綱及提高香港發展水準,更好服務民生,提升香港競爭力的解決方案。與會嘉賓期待新當選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立法會議員能為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不懈努力,為香港的明天創造更好機遇。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