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網紅歌手Guido經常背着幾十公斤的音箱、踩着滑板車在場館外飛馳。(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去世界盃現場除了睇波和打氣之外還可以「唱K」?這位墨西哥網紅歌手Guido經常背着幾十公斤的音箱、踩着滑板車在場館外飛馳,興起時更會挑選幸運兒和他合唱一曲,Guido表示「粉絲」數目增加多少還是其次,最重要是和世界各地的球迷一起交流,透過音樂感受世界盃的熱烈氣氛。

今屆世界盃比賽場外不時見到一位墨西哥球迷背着音箱、踩着滑板車在球迷間穿插,更不時拿着米高峰和其他球迷合唱,一起體驗在世界盃球場「唱K」的獨特滋味,小記和他聊天時知道他名字是Guido,職業是位網絡歌手,因為熱愛足球的關係決定來到卡塔爾邊看比賽邊表演,他表示世界盃是自己去過最好玩的舞台:「不單是球場外,有時我會在路上、地鐵裏面開着音樂就唱起來,然後周圍的球迷會和我一起唱一起跳舞,我想這是世界盃獨有的魅力。」

Guido又說,自己會把表演和合唱的影片上載到社交網站,單是facebook的追蹤者數量已增加至18萬:「世界盃讓所有人都有表現自己的機會,追蹤者人數增加當然很開心,但最重要是和不同國家的人交流,現在我連日文的打招呼都學會了,這些都是寶貴的經歷。」

Guido挑選幸運兒和他合唱一曲。(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攝)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