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逝世,享年96歲。江澤民追悼大會將於明日(6日)上午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香港特區政府早前表示,為表達對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深切哀悼,特區政府和市民將與內地同胞一同進行悼念。香港對明日的悼念及收看追悼會直播作出安排。

香港電台電視直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追悼大會,供市民收看。政府總部直播追悼大會,在追悼大會默哀時,員工將同時默哀三分鐘,所有政府政策局及部門亦會作出類似安排。行政會議明日上午收看追悼大會現場直播及進行默哀。18區民政事務處在指定地點直播追悼大會,方便市民收看並參與默哀。所有政府船隻在追悼大會默哀時鳴笛三分鐘。政府資助機構和相關業界機構及組織安排員工收看追悼大會及參與默哀。全港所有政府機構(包括香港境外辦事處)的國旗及區旗下半旗誌哀。政府官員不出席任何公共娛樂活動。所有由政府舉辦或資助的娛樂及慶祝活動應按情況安排延期或取消。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