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2比0戰勝比利時。(新華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22卡塔爾世界盃今日(27日)F組開展第二輪賽事,由上屆世界盃季軍比利時對戰摩洛哥,結果摩洛哥憑藉2個進球,2比0爆冷擊敗比利時。

上半場,兩隊在互有攻勢,可惜皆未有建樹,摩洛哥在傷停補時階段,曾攻入一球,可惜球員越位在先,球證在觀看VAR之後,判定摩洛哥入球無效,雙方上半場0比0打和。

摩洛哥2比0戰勝比利時。(新華社)

下半場,比利時進攻依舊未有太大起色,相反摩洛哥不斷加快攻勢。摩洛哥球員沙比利直接任意球破門,首開記錄,1比0領先比利時。其後,摩洛哥在補時階段藉薛耶治右路底線回傳中場阿布基拉射成2比0完場,取得球隊自1998年以來世盃首勝。同時,摩洛哥終結比利時世界盃小組賽8連勝和13場不敗。

目前摩洛哥積4分暫列F組榜首,比利時積3分排名第二。F組,稍後將有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對陣加拿大比賽(11月28日00:00)。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