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藝人到場。(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達里、阿祖)無綫《傳承·狂歡55:萬千星輝賀台慶》於今(19日)晚舉行,一眾型男小生盛裝上陣,花旦們更爭妍鬥麗盡騷「哥利」亮相紅地毯,個個穿得又靚又高貴,算是平分秋色,不過論性感度,朱晨麗的露肩Deep V晚裝最省鏡,陳自瑤的低胸晚裝亦性感嫵媚。

陳自瑤(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台慶劇《超能使者》劇情大逆轉,陳展鵬獲觀眾大讚演技出色有機會再問鼎視帝,展鵬自言看到這兩集劇情大逆轉都感覺緊張和驚訝,也開心自己演出能配合到角色:「我收到很多朋友的評語,說估不到劇情會大反轉,好開心這個台慶劇能夠引起很多人的討論,的確今次的角色演得幾辛苦,要花上一段時間投入角色,要回想自己一些負能量一面才演到,觀眾都好叻,看得出我表情又驚又有憤怒!」展鵬表示演出時內心表達比較難去拿捏,拍攝時壓力大到需要有一陣子要走出廠外靜一靜。對於再問鼎視帝,他說:「有獎拿當然開心,亦相信觀眾眼睛是雪亮,最重要是給觀眾覺得新鮮感。」提到最大對手是有六套劇角逐的陳山聰,展鵬笑言自己都有四套,每個角色都很傷腦筋去演出。會否有信心贏《下流上車族》?他大讚江美儀和鮑姐演技出色,最希望每套劇集都得到觀眾支持,公司亦做好更多有品質的劇集,做出好成績給大家最佳的娛樂。

陳展鵬和李佳芯(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馬國明身穿白色西裝與黑色晚裝的女友湯洛雯黑白配襯到絕亮相。最近二人被搬運公司曝光新居內部環境,馬國明表示也不是太大件事,而他跟搬運公司溝通過,知道對方的心態不是惡意將其家居曝光,只是欣賞他們和喜歡他們的新居才像粉絲與偶像合照後去分享,所以問題不太大。談到新居以白色為主,馬國明坦言自己喜歡白色,靚湯表示喜歡簡潔的家居生活,白色感覺生氣勃勃,她指也沒擺放太多私人物品被曝光,而屋中的一部單車跑步機,靚湯指由於疫情不能去做gym,她便擺放在家中做運動。笑問是否準備keep fit去影婚紗照?她笑說:「不是,我一向都有keep fit,健康最重要!」這是二人新婚的愛巢?馬國明笑答:「現在我不敢講,有好消息就會向大家公布!」

馬國明和湯洛雯(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余思霆身穿五年前參選華裔小姐的戰衣亮相,之前一直被傳放逐台灣,余思霆表示在台灣一直有工作,回來後公司亦安排她拍劇,不過她的確比較喜歡在台灣工作,因為有家人和朋友在當地,工作起來會特別開心。這次回來後,會否有機會與前男友朱敏瀚復合?她說:「跟他仍是朋友,將來的事也不知道,目前我倆都專註工作。」她表示回來有見過朱敏瀚,但對方未能出席台慶,余思霆聽聞是因為他是新冠肺炎密接者,不過對方家住很遠,而且又有父母照顧,因此沒特別去慰問。

宋宛穎和黃嘉雯兩位前港姐冠軍不約而同穿上鮮紅色晚裝喜慶登場,對於傳出二人綵排台慶時鬧不和,兩人異口同聲說沒這回事,也沒夾過穿紅色裙,這亦證明彼此都很投契。對於不和的傳聞兩人表示無奈,亦不明白為何會這樣傳出來,排練時大家都好開心,也並非並排站在一起,當中是夾着謝嘉怡和王菲,如果他倆不和,中間兩人一定知道。另又傳之前二人出席公關飯局都面阻阻,宋宛穎和黃嘉雯均予以否認表示:「當晚其實是四個朋友吃生日飯,我們還商量買什麼生日蛋糕!」二人笑言驚此一役更令他們友情增進,也反過來建議公司可以開一套劇給他倆一起演出。

曾比特和炎明熹(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袁偉豪和王敏奕(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汪明荃(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蔡潔和羅天宇(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眾藝人到場。(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眾藝人到場。(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眾藝人到場。(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眾藝人到場。(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眾藝人到場。(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眾藝人到場。(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攝)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