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繼續發掘香港好人好事、彰顯香港社會優良價值觀,承襲首屆活動精神,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中聯辦青年工作部擔任特別支持機構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2022感動香江頒獎典禮」,今日(18日)假香港君悅酒店隆重舉行。

本次活動共評選出5個「2022感動香江團體」,7位「2022感動香江人物」,並頒發「2022感動香江特別致敬」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副總編輯王凱波將出席並致辭,與逾百名社會知名人士共同見證這一盛事。

大文集團去年首次舉辦「感動香江評選活動」,通過禮讚楷模、表彰精英,傳遞了守望相助、關愛共融的大愛精神,發揮了凝聚人心、摒棄分歧的良好效果,讓香港變得更有人情味,也讓香港市民深刻感受到香港與祖國血脈相連、風雨同舟的同胞情誼,促進兩地市民心意相通、攜手並進。

今年的評選活動自今年5月至7月向社會各界徵集提名,提名、參選活動的個人和團隊更踴躍,充分展示了香港社會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的新面貌。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