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運動員探訪獨居人士及低收入家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日前聯同活動主要贊助機構香港賽馬會、協辦機構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以及支持機構保良局雨川小學攜手發動「愛心送暖行動」。

這項愛心送暖行動,今年已踏入第18個年頭。多名香港精英運動員聯同香港賽馬會及女青年會等機構的義工隊,組成一支近1,400名義工的隊伍,分別前往探訪居住於西環、西灣河、何文田、黃大仙、牛頭角、深水埗、青衣、北區、沙田、將軍澳、天水圍、屯門共12區約2,800戶獨居人士及低收入家庭,為他們送上愛心與溫暖。

為了配合今年「社區關懷、鄰里互助」的主題,由主要贊助機構香港賽馬會,及裕榮昌製品廠蘇陳偉香女士及許耀斌先生贊助的愛心禮物包內有白米、梳打餅、快熟燕麥片、平安膏、粉絲、年曆等食物及日常用品外,屈臣氏集團及Amazing Grace亦分別贊助了口罩、肥皂及搓手液等的防疫用品。此外,五位香港精英運動員,劉知名、李浩賢、莫宛螢、陳浩源及湯芷穎更親筆撰寫了鼓勵和慰問的心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