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毅超表示,房地產+ESG初創的創意創新發明,對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推動以人為本的可持續發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香港工業總會(「工總」)轄下的香港初創企業協會(「協會」)的第五屆「初創飛昇計劃」昨舉辦「展示日」,13間「房地產科技+ESG」星級初創企業順利完成為期七個月的計劃。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查毅超表示,香港正邁向成為國際創科中心,各行各業均熱衷於引入新技術,加強企業的競爭力。房地產是香港主要產業之一,樂見計劃中的房地產+ESG初創,以創意創新發明,帶動整個行業升級轉型,對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推動以人為本的可持續發展。

查毅超:初創發明促行業轉型

經現場工業家及參加者投票後,Aura Labs Limited、創冷科技及超竹有限公司分別奪得「最受歡迎初創大獎」、「ESG初創大獎」及「業界之選初創大獎」。花旗集團商業銀行香港區主管郭炬廷指,「初創飛昇計劃」為初創企業創造了一個重要的平台,讓他們能夠與社會分享他們的創意、革新、獨特的技能和觀點。花旗香港對「初創飛昇計劃」的支持,加深花旗集團對香港的承諾,冀與不同持份者攜手為社會創造可持續的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