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兵

最近,內地娛樂圈既熱鬧又混亂,被證實婚內或戀愛期間背叛愛人出軌、嫖娼等等缺德行為,一個接一個人設崩塌,情況雖各異但殊途同歸。渣男渣女的星途肯定受影響,被批判封殺,滾出娛樂圈之聲不絕於耳,而圍觀「吃瓜」的群眾就「吃得好開心」︰「追星沒有錯,但千萬不要『跪着』去追,更不要盲目,偶像品德有問題,傷心的自然是粉絲們,不過追本溯源,粉絲們也是演藝人背後的金主爸媽吖﹗」

「飲食男女之事最多的是選擇一夜情,事後雙方都不用負責任,各走各路,多麼的灑脫﹗只是身邊已有愛人的,此舉無疑是對感情忠貞的漠視,俗語有云︰『錯就要認,打就要企定﹗』偏偏出軌的『慣犯』總是以『酒後亂性』演到你流淚,或者瘋狂將事件本末倒置帶節奏之能事,作為想脫罪及被原諒的理由,這情況下依然有人會驕傲地說︰『現今的我,你高攀不起﹗負情就是你的名字。』將道德品行之旗高高舉起,確實因有薄情郎『自戀』到極點,恃帥行兇,認為可吸引到更多異性,竟還『撩撥』愛人身邊的友人,若對方『上釣』,他大可說是對方『撲』過來的……以示自己的魅力沒法擋﹗而被視為『小三』的,總括其理由是被騙被小三了,也是『受害人』嗚嗚嗚﹗」

哈哈哈,林林總總恬不知恥的理由,東窗事發後,都會被渣男渣女用上。然而局外人就認為︰「不作妖就不會死啦﹗」

曾離異(離婚)的女藝人指,在熱戀期間彼此總會說相識相知相愛是那麼的「三生有幸」,情變就成了未必三生有幸了;有男士認為「嫖娼」對男人來說不過是「逢場作戲」(女人就絕對不可以),並非不妥,只是犯了男人都憎恨的錯而已(何等冠冕堂皇的藉口)﹗

所以,世間的「百般情」告訴很多人(不分男女)不要害怕分手或離婚,「愛自己」才是一生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