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博君妻子代夫多謝大家。
◆ 家燕姐一向富有善心。

香港文匯報訊 薛家燕向來樂善好施,獲悉前TVB資深演員吳博君患上漸凍人症,病情日趨嚴重,家庭生活陷入困境,乃透過莒光文化服務基金義工捐助港幣三萬元,以解燃眉之急。

莒光義工昨午冒着黃色暴雨警告,陪同資深傳媒人黃庭桄(Billy),再度前往荔景,上門探訪臥床的吳博君,垂詢有關最新病況,Billy自掏腰包送上港幣兩萬元利是,另一萬元超市禮券以表達關懷。

莒光義工日前登門探訪吳博君訊息公布後,引起圈內再度廣泛關注漸凍人症,家燕姐率先捐獻善款港幣三萬元,另江馬麗貞女士捐獻港幣一萬元,由於博君臥床,病容不方便出鏡,乃由吳太代表接受。

自從2018年患上漸凍人症的吳博君,近期自感身體日漸轉差,惟仍抱樂觀態度,積極面對逆境。長期臥在病床上的博君,獲悉家燕姐、Billy及江太等善長的關懷備至,送上慰問金作鼓勵,讓其感動不已,並透過義工向各方善長致以由衷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