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特區政府今日(6日)公布新一屆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名單,包括10名現任成員及5名新成員,任期由2022年9月7日起,為期2年。

政府今日委任15名建造業創科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任期2年。(創科基金網站截圖)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表示,督導委員會就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基金)的運作提供寶貴意見,並夥拍建造業議會推行多項優化措施。立法會於今個財政年度通過注資12億元,以支持基金自2023年起未來5年的運作。

甯漢豪表示,歡迎新獲委任的關景輝、郝炎、李志康博士、唐嘉鴻和温子健加入督導委員會,同時感謝即將卸任的陳志超、陳雅妍、張志剛和鍾國輝對基金工作所作出的卓越貢獻。

特區政府於2018年成立10億元的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旨在提升企業及從業員應用新技術的能力,並支援業界應用創新科技。截至今年7月,基金已批出約2650份申請,批出資助金額逾7.2億元。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