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2屆會董及第53屆會董大合照。

香港潮州商會日前於會所禮堂舉行第52屆、53屆會董會交接儀式,馬鴻銘當選新一屆會長,六位副會長依次為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陳強、謝錦鵬、史立德。永遠榮譽會長莊學山、許學之、陳幼南、周振基、林宣亮見證了交接儀式。第52屆會董會於8月31日卸任,圓滿完成其光榮使命,新一屆會董會於9月1日起履職。第53屆會長馬鴻銘接過第52屆會長黃書銳移交的印信及該會財產文卷清單,標誌着新一屆會董會接手重任。

黃書銳致辭談及,第52屆會董會肩負香港潮州商會一百年會慶的重任,以「感恩、傳承、團結、奉獻」為主題舉辦百周年慶典及系列活動,得到監事會首長、榮譽主席、名譽主席、會董和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取得圓滿成功。他相信,在馬鴻銘的帶領下,新一屆會董會定能為商會再創輝煌。

馬鴻銘致辭表示,百年商會在另一個百年里程的新起點,任重道遠。他表示定當竭盡所能,與新一屆副會長及全體會董同心協力、團結合作、全力以赴,通過年輕化、專業化、國際化,促進會務蓬勃發展,堅持愛國愛港愛鄉,讓百年老店譜出新篇章,為香港、為國家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