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善綜合醫療旗艦中心開幕。

全港首創「精準中醫」及推動中西醫結合治療的德善醫療集團,在銅鑼灣世貿中心開設最新德善綜合醫療旗艦中心,日前正式開幕。德善醫療集團創辦人張琛聯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演藝名人黃浩然、德善醫療集團醫務總監潘子剛、德善醫療集團財務總監岑啟聰,以及德善醫療集團業務發展總監林文津為開幕儀式擔任主禮嘉賓。

緊接開幕典禮的是由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會牽頭,聯同德善醫療集團、以及中西醫醫學平台合辦的首次「大灣區中西醫學發展:現狀和展望」研討會,一眾醫療界先驅權威、學者及政界人士聚首一堂,行政會議成員、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會榮譽會長高永文為活動致歡迎辭,聯同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會會長林志秀、張琛、香港浸會大學校長衞炳江、香港註冊中醫學會會長陳永光、聯合醫務集團創辦人孫耀江、立法會議員(醫療衛生界)林哲玄以及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會榮譽會長余秋良,為研討會進行揭幕儀式,共同探討新時代下中西醫學結合發展的無限可能,並深入探討中西醫結合治療在抗疫方面如何擔任重要角色,悉力為醫療界開闢全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