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演唱會四度改期,明年8月中環海濱終定檔。(寶輝娛樂fb)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天王周杰倫的《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2香港站》由原定2019年12月在香港迪士尼舉行,因疫情而延期至2021年4月。可惜疫情再爆發,演唱會被迫再改到同年8月兼換場地到中環海濱,最終又再延至今年3月,但四度延期後又因Omicron爆發,被迫要再改期。

主辦單位寶輝娛樂今日(19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2香港站》經多番努力之下,將於2023年8月25-27日及9月1-3日舉行,地點為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寶輝娛樂表示,手持2021年實體門票或以電郵獲取門票座位訊息的人士,如想繼續觀看,請保留演唱會完整有效之門票或電郵,以於日後兌換2023年的門票。主辦機構將不遲於2022年12月31日公布,敬請密切留意寶輝娛樂官方網站的公告及Facebook。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