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座談會現場。

油尖旺工商聯會日前於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舉行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中聯辨深圳聯絡部副處長陳素婷做分享,她表示,習近平主席在港視察意義非凡,體現了對香港的高度重視和對香港同胞的深情關懷。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體現對特區政府的支持,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

該會會長林建忠致辭表示,「一國兩制」須長期堅持,沒有任何理由改變。他期望未來特區政府同香港各界人士必須貫徹好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好「四個必須」,同落實好「四點希望」,共同努力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該會主席戴德祥、創會會長馮翠屏、主席吳為贊一致表示,要學習領會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的核心要義和重大要求,切實把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建設、「一國兩制」偉大實踐行穩致遠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當日,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到場頒發2022年「防疫服務包」大行動義工嘉許信予該會成員。(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