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x × Le Petit Prince 藝遊花園
◆小王子官方授權手稿珍藏藝廊
◆小王子巨型玫瑰花藝裝置
◆Le Petit Prince × Hahahaflorist期間限定店
◆「Chill消暑快樂營地」布置
◆MOKO.minna no tabo夏日Music Camping
◆大口仔露營野餐精品
◆音樂茶座露營車
◆夏日綠「豚」園
◆各款LuLu豬主題美食單品
◆「Disney. Love Nature」花園
◆大家可與迪士尼朋友合照
◆綠色環保期間限定店
◆LCX皮卡丘粉絲見面會
◆寶可夢異世商品店

今年,莘莘學子的暑假來遲了,有些還未正式放假,但現在照着酷熱難耐的盛夏陽光,少不免心情已飛往假期了,家長們已開始頭痛應帶他們到哪裏「放電」,好好利用這個短短的暑假了。今個夏日不少商場帶來多位人氣角色,在商場內設置可愛俏皮趣致的打卡場景,裝置多不勝數,尤其從布置中讓大家領略綠色環保意識,呈現如花園、營地、叢林等環境,小朋友玩樂的同時還可以認識相關知識,增添學習樂趣﹔而粉絲家長就可以順道盡情打卡,一舉兩得,齊齊投入繽紛的夏日假期。◆採、攝︰雨文

小王子藝遊花園

今個夏日,由即日起至9月4日,MegaBox推出全港首創「Le Petit Prince藝遊花園」木藝裝置,呈現故事內的各個場景,當中包括「小王子官方授權手稿珍藏藝廊」,展出小王子經典手稿及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家書複本珍藏,全部均是首次於香港亮相,頗具觀賞價值。在珍藏藝廊旁更有「浪漫玫瑰打卡牆」,讓大家可以與閨蜜及摯愛合照留念,並細味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第一幅「吞了大象的蟒蛇」畫作裝置,而故事的主角小王子亦於10呎高的「小王子B-612星球」裝置向來賓揮手,歡迎大家蒞臨與他拍照留念。

觀賞「小王子B-612星球」後,可到由本地人氣花店Hahahaflorist以保鮮花打造的「小王子巨型玫瑰花藝裝置」前打卡,裝置以8呎高的巨型木藝設計玫瑰雕塑,配合心形及星球形狀保鮮玫瑰,突顯小王子對玫瑰獨一無二的愛。而在「夢想飛翔之旅」打卡位,小王子興奮地坐着飛行員的飛機,伴隨一隻由飛行員為小王子繪畫的綿羊,希望大家在這可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多個打卡位讓你遊歷《小王子》經典故事旅程!同時還設有「Le Petit Prince × Hahahaflorist」期間限定店,推出小王子聯乘限定精品,如精美實用的小王子玻璃杯、小王子環保袋及小王子花瓶等,粉絲們萬勿錯過!

荔枝熊消暑露營

一眾可愛俏皮的LYCHEE & FRIENDS成員換上露營新裝,率先來到馬鞍山廣場的「Chill消暑快樂營地」布置,為食的LYCHEE(荔枝熊)及COCO已生起營火,準備一頓簡單又豐富的滋味晚餐。淘氣的LYCHEE又化身成4米高的熱氣球,邀請大家同感受夏日微風,或是來到身後的小湖與好友一同泛舟,享受微風拂面,拋開炎夏的煩熱心情。另一邊廂,愛耍酷的OPPA正深情地彈奏吉他,以療癒歌聲伴你靜享盛夏時光。

大口仔快樂營地

各位minna no tabo(大口仔)粉絲注意!Sanrio剛於6月中公布《Sanrio Character Ranking 2022》結果,大口仔榮奪大家票選香港區最受歡迎角色第1位!為答謝香港一眾粉絲支持,由即日起至8月20日,大口仔結伴女朋友nako-chan及弟弟maakun親臨MOKO旺角新世紀廣場與大家見面,以音樂迎接開心盛夏,呈現「夏日Music Camping」布置,活潑又喜愛唱歌的大口仔相約女朋友及弟弟,與粉絲們一齊演奏清新悅耳的樂章,寫意享受悠閒的露營樂趣!場內更設有大口仔期間限定店,售賣多款會場限定精品。

商場內,共六大山系露營打卡裝置,大小朋友可一同前來快樂營地,大口仔已經急不及待於「音樂茶座露營車」拿起結他,彈奏着輕快的樂章迎接大家。大口仔的女朋友nako-chan及弟弟maakun亦於「溫馨帳幕營火」及「BBQ野餐燒烤區」安排了不同的精彩環節,與大家一同敲響美妙旋律。延續Music Camping精彩旅程,商場L1另設打卡位「大口仔休息小站」、「nako-chan野餐區」及「maakun音樂鞦韆」,可愛角色手持各式各樣的小型樂器奏出活潑樂曲,為大家的冒險旅程加油打氣!

罐頭豬田園之旅

今個夏天,齊齊出走來一趟樂田園之旅,親身感受愉快農耕體驗!東薈城名店倉首度聯乘罐頭豬LuLu攜手打造「夏日綠『豚』園」主題活動,由即日起至8月31日,LuLu豬會以多個全新農場造型穿梭於八大主題打卡裝置,包括「奇幻蘑菇屋」、「快『趣』蘿蔔田」、「花漾音樂番茄田園」及「番茄放送快車」等,更可大玩「『豚』員農莊電子手記」解鎖農場任務,贏取限定LuLu豬種植罐罐,為家居增添綠色開心正能量!同時,場內還設「豚」購限定快閃店,罐頭豬 LuLu農場系列精品港首賣,如首度登場的30cm特大蜜蜂LuLu豬毛公仔及20cm小熊LuLu豬毛公仔,讓你一擁心愛LuLu豬回家。

迪士尼叢林國度

今個夏天,又一城為提高大眾環保意識,與迪士尼合作帶來環保合作企劃,由即日起至8月14日,商場LG2層打造成「Disney. Love Nature」花園,大家進入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叢林國度,欣賞一眾迪士尼朋友換上充滿園林氣息的休閒服飾,並感受綠草如茵帶來的小清新!當中,有鋼牙與大鼻、唐老鴨、 黛絲、 米奇老鼠,結伴米妮老鼠及高飛一起參加這個盛大的叢林派對,體驗大自然的美麗奧秘,與你一起體驗綠「惜」生活!同時,穿越過綠色庭園與一眾卡通人物打卡後,便來到迪士尼全球首間綠色環保期間限定店,入手多款迪士尼全球首次以「Go Green」為概念推出的環保產品,其中以生活家品及廚具為主,如咖啡渣咖啡杯、竹纖維碗碟套裝、岩石板餐具等,再配上迪士尼卡通人物圖案,既實用又精美。

寶可夢異世神殿

傳說寶可夢之一的騎拉帝納據說在古代的異世神殿出沒,但一直未有人尋獲這片神秘的國度……不過近日,有訓練家在LCX內發現傳說寶可夢的蹤影﹗由即日起至9月4日,「Pokémon TCG消失的異世神殿」於商場出現,除了一眾傳說寶可夢會現身「異世神殿」外,還設有搜羅了多款寶可夢中心原創商品的寶可夢異世商品店,搜羅了過百件寶可夢精品,當中絕大部分皆為寶可夢中心原創商品,讓大家身在香港亦能買到各款寶可夢精品,同場更有Nintendo Switch寶可夢遊戲電玩區及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對戰區,可與其他訓練家切磋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