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客屬總會安排宣傳巴士於香港各區廣播巡遊。

香港客屬總會於日前安排宣傳巴士於港島、九龍、新界區廣播巡遊,呼籲全港各界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巡遊的宣傳巴士掛上了是次呼籲行動標語的大橫額,並以擴音器廣播習近平主席「四個必須」「四點希望」的重要講話節錄,穿梭於各鬧市和社區,沿途吸引不少市民駐足觀看。其中在大埔區更吸引不少聞風而至的社區領導和人士到場支持。其後客屬總會首長亦配合是次宣傳行動,於灣仔金紫荊廣場,在宣傳巴士引領下一起拍攝宣傳短片,齊聲有序地以口號呼籲廣大市民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出席首長包括該會主席吳惠權,常務副主席簡松年、何毅強,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黃敬,副主席陳笑權、鄭倫光、鄧志堅、侯俊文,副主席兼法律顧問簡汝謙,會長鄧婉玲及多位會董會成員等。

吳惠權在宣傳活動中表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顯示出祖國對香港的關注,也指明了香港未來的前路方向,值得香港各界深思,期望這次行動能加深廣大市民對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的認知,更加堅定香港人愛國愛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