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西潮人聯會舉行分享會,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康敬)九龍西潮人聯會(西潮)昨日舉行分享會,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70多人與會。該會表示,作為地區團體,西潮將一如既往深入社會基層,了解民生所需、市民所想,並繼續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落實施政,保障市民的安居樂業。

西潮會長潘陳愛菁會上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令香港各界倍感鼓舞和振奮,增進市民對「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繁榮發展的信心。該會一定會繼續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攻堅克難,推動社會和諧發展。該會將一如既往深入基層,了解民生所需、市民所想,將社區關愛傳遞到更多基層家庭,以及引領香港青少年深刻認識國家和世界發展大勢,增強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識,一起參與建設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應邀擔任分享會的主講嘉賓,和與會者分享學習體會。她表示,習近平主席不僅關心香港的民生,更對香港年輕人寄予厚望,體現了習主席愛民親民的情懷。她希望將習主席的講話精神傳遞給年輕人,增進大家對國家的信心,以及對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信心。

她亦期待新一屆特區政府能夠令港人安居樂業,大家團結一心,堅定貫徹「一國兩制」,在香港新征程上共創香港新輝煌。

西潮常務副會長陳欣耀、羅黃慧玲、楊詩傑,永遠榮譽會長黃業坤在分享體會時表示,習主席的講話高瞻遠矚,溫暖人心,展現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和深切關懷,並期待新一屆特區政府帶領社會各界團結一心,攜手努力,書寫香港發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