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花燈展覽今晚舉行亮燈儀式。(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臨近「七一」,香港街頭一片喜慶氣氛。「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情懷廿五載」熊貓花燈展覽,今晚(27日)6時30分假柴灣青年廣場Y展覽平台A區舉行亮燈儀式,與市民一起分享慶祝回歸的喜悅。

今次熊貓花燈展覽,以國寶熊貓為主題,寓意祖國與香港之間的情懷,由專業團隊製作十隻生動的熊貓仔象徵十全十美,每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會展示燈光效果。展覽將會一直擺設至7月10日,並免費向市民開放參觀及拍攝,與廣大市民同樂。

活動由香港東區各界協會、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聯合筲箕灣社團聯合會、香港柴灣社團聯會、筲箕灣柴灣坊眾會、文康服務中心等團體一同主辦。

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副會長、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召集人、文康服務中心主席劉慶揚表示,今次熊貓花燈展覽表達各界對國家、對香港未來的美好祝願,又指香港特區在「一國兩制」下累積了不少經驗,接下來要把握機遇,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團結一致,同開新篇。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