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屯門各界協會與屯門民政事務處今天(25日) 在屯門青松觀綜合大樓禮堂舉行「屯門各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啟動禮暨抗疫義工嘉許禮」,除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亦向勞苦功高的抗疫義工致以感謝。

屯門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啟動禮,並為抗疫義工致送感謝狀。(受訪者提供)

典禮期間,除了回顧在第五波疫情中屯門各區的社區抗疫活動,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新界西北分區委員會成員作演出文藝表演,並為各抗疫英雄及義工團體頒發感謝狀。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表示,特區政府在第五波疫情中有賴各位抗疫英雄與社區團體共同出力抗擊疫情,深信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縱然香港面臨挑戰,定能堅毅地應對逆境,實現由治及興的新篇章。

屯門各界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李洪森感謝今天出席的各位來賓、獲獎義工團體及抗疫英雄。自第五波疫情而來,包括社區檢測中心維持秩序,防疫服務包包裝及疫苗到戶接種等工作,在特區政府統籌,社區力量協助下均得到順利開展,對此表達由衷的謝意。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表示,事實證明「一國兩制」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相信在祖國內地人民支持下,香港未來一定更創輝煌。

活動最後在全場合唱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主題曲《前》中圓滿結束,屯門各界協會希望藉住本次活動迎接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新篇章,期盼着香港實現由治及興的燦爛新征程,發言人表示,衷心祝願香港明天會更好,在新佂程中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同為實現祖國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繼續奮鬥。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左)為抗疫義工致送感謝狀。(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新界西北分區委員會成員作演出文藝表演。(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 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