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發展局上月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共6萬個名額。圖為水上的士暢遊維港。(旅發局網站)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旅遊發展局上月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共6萬個名額,包括約300個行程,市民反應踴躍。旅發局今日(14日)推出最後一批逾40個精彩行程,明日(15日)上午10時起,市民可直接向相關旅行社報名,把握機會繼續以多角度﹑開心探索香港。

香港旅遊發展局上月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共6萬個名額。圖為中式點心放題。(旅發局網站)

最後一批行程同樣圍繞「探索文化」﹑「大城小區」﹑「維港秘景」及「尋覓美食」四大主題,不論免費或付費升級之選,均涵蓋多元化體驗,包括:親手製作傳統茶粿﹑新興藝術「圓圈繪畫(CirclePainting)」體驗、水上的士暢遊維港等,另外亦會帶團友參觀老字號醬園﹑傳統花炮博物館﹑西貢秘景打卡等,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參與,輕鬆享受天倫時光。部分本地團也繼續以特色餐飲作招徠,酒店自助午或晚餐﹑日韓燒烤﹑台式火鍋﹑滬菜﹑點心放題﹑地道海鮮﹑主題餐廳等,是熱愛美食人士不容錯過的選擇。

「賞你遊」換領5步驟:

1、申請資格

必須滿足「疫苗通行證」的最新疫苗接種要求。在登上交通工具,進入景點、餐廳等指定表列處所時,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以及配合旅行社執行「本地遊」防疫承諾書的要求

步驟1:儲起由去年12月10日起於合資格香港實體零售及/或實體餐飲商戶消費滿800元的收據,出發前向相關旅行社提交收據正本,即可參加一次本地旅行團(一人憑最多兩張機印收據可換取一個名額 )

步驟2:HolidayHK.com網頁上,瀏覽「賞你遊」部分的指定免費或付費本地旅行團詳情

步驟3:選定旅行團,根據網站上的聯絡方法直接聯絡參與旅行社預訂。預訂時需向旅行社繳付100元按金或相關團費。部分旅行社或會於預訂時要求提供疫苗接種紀錄

步驟4:出發當日收回旅行社以現金方式退還的按金

點擊挑選心儀行程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