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與入境處及海關高層開會,就開槍案商討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政府新聞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環雲咸街上周五(10日)凌晨約2時40分發生槍擊及斬人案,導致3人受傷。警方拘捕涉案5人,包括1名24歲本地男子及4名年齡介乎23至42歲的非華裔男子,被控合共一項「企圖有意圖而傷人」罪及各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警方今日(13日)表示,懸紅25萬元,呼籲市民就該開槍案提供消息。

警方指,市民如有任何涉案資料提供,或知悉涉案槍械或使用槍械者的下落,請盡快致電999或6277 1708與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聯絡。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今日與入境處及海關高層人員召開特別會議,商討進一步加強合作,採取聯合行動,嚴厲打擊此等嚴重罪案。案件現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跟進調查,由於案件涉及暴力及槍械,警方亦與其他執法部門積極聯繫、交流情報,務求盡快將所有涉案者繩之於法。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