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南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活動籌備委員會今日舉行成立啟動禮。(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南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活動籌備委員會今日(26日)在南區華貴社區會堂舉行成立啟動禮。

啟動禮邀請到立法會議員蘇長榮、陳學鋒、李鎮強,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羅建君,與籌委會會長陳南坡、主席薛博然、執行主席朱立威、副主席張雅麗、許玉漢、邱婕兒等逾百人一同參加活動。

大會主席薛博然先生在活動上致辭,指很榮幸能夠擔任香港南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籌委會將統籌舉辦未來一連串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活動,當中包括「幸福之光 南區光影節」、「扭岀希望-霓虹燈工作坊及作品展覽」、「七一同開新篇綜藝表演」及「健康生活在南區」等,希望以不同的活動與南區居民一起度過這個難忘的紀念日。同時,薛博然對活動內容非常期待,祝願活動能順利舉行以及表達對香港未來能繁榮穩定的祝福。

大會主席薛博然在活動上致辭。(受訪者供圖)

會長陳南坡表示,很榮幸可以參與活動開幕,認為香港回歸紀念日是對全港市民非常重要的日子,希望可以與南區市民一起慶祝這項盛事,共同見證香港回歸祖國的四分之一世紀跨過重重難關,始終堅定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央及香港特區政府攜手合作,為維持香港社會繁榮穩定,充分發揮香港獨特優勢,推動香港經濟與社會穩步發展而努力,實在感到榮幸。

執行主席朱立威認為大家在享受回歸公眾假期的同時,可以積極參與活動籌備委員會舉辦的活動之餘,又可以了解假期背後的故事以及成立香港回歸紀念日的意義。他期待讓市民了解香港與祖國密不可分的關係,踴躍參與各項活動。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