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17日表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就任6年來,「一路從政策到推動落實,秉持讓民眾生活過得更好的理念,穩健讓各項績效與政策實現。」這番執政宣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笑死人」,諷刺表示「萬物皆漲,生活更幸福了」。

據中新網援引台媒報道,民進黨發言人黃世傑聲稱,面對新冠肺炎這兩年來在全世界造成的重大影響,台灣防疫一直維持穩定控制,而當局於疫情期間推出相關的振興和防疫措施,這兩年來不僅出口創下歷史新高,台灣經濟也平穩發展。

這番宣傳在論壇上引發台灣網友熱議,紛紛嘲諷表示「語畢,哄堂大笑」「愛說笑」「這是今天的冷笑話嗎?」「嗯?說笑話嗎?說的真好」「joke請po在joke板好嗎」「全世界最好笑笑話」「2022笑話冠軍」「笑死人」。

還有些網友則說,「房價飆得更高,物價漲得更快」「是啊,萬物皆漲,生活更幸福了」「歷史上各朝代的末年是不是都這樣啊」「房價越炒越高,物價井噴,民眾能活得好?」「他是活在哪個平行時空啊」「從來沒想過明天可以這麼糟」。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