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於周日(8日)順利完成,《文匯報》、《大公報》昨日發行特首選舉特刊,讓市民更清晰、更全面了解李家超及這場選舉。由於特刊極受歡迎,為滿足市民的需求,今(10)日會繼續在免費報、學生報和導讀報上附贈兩報特刊。

◆市民領取《文匯報》特刊。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街坊爭相索閱 對李家超寄厚望

昨日是公眾假期,儘管上午人流較少,兩報的特刊依然受到街坊市民,特別是早起晨運人士,以及不少年輕人的歡迎,主動上前索閱。不少市民對李家超寄予厚望,期待他領導的新一屆特區政府可以為香港帶來全新的局面。

◆市民領取《大公報》特刊。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文匯報》贈閱版讀者陳太說,很高興看到疫情緩和後文匯報又恢復了街派。在看了文匯報特刊《同李為港開新篇》後,她對李家超感到非常期待,又形容李家超「硬淨」、有魄力,可以帶領香港行正路。

讀者葉先生就大讚《大公報》特刊《團結香港再出發》內容豐富,既有李家超的政綱、施政理念,也有他的個人成長經歷、逸聞軼事等,令市民對李家超有全面了解,值得收藏。

市民朱先生期待新一任特首可推行更有效的防疫政策,令香港可早日回復正常,經濟可恢復,市民就有運行,並期待香港可早日與內地恢復正常通關,讓他可返回惠州探望快90歲的母親。

責任編輯: 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