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最新的3.2.3版本已推出,解決部分用戶手機遇到程式間歇性未能正常顯示「疫苗通行證」二維碼的問題。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今日(5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上表示,早前部分用戶間歇出現未能顯示針卡情況,相信與手機型號、記憶體不足等有關,昨晚資科辦已推出更新版本,解決問題,配合「疫苗通行證」進入下一階段。

更新「安心出行」程式,不影響以往經已儲存在用戶手機程式內的出行紀錄。(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黃志光呼籲市民更新程式,他說,未更新的用戶如未能在掃碼後正常顯示針卡,可手動進入程式「電子針卡」版面,讓處所職員掃描接種紀錄。

更新程式不影響以往經已儲存在用戶手機程式內的出行紀錄。市民如在使用「安心出行」程式遇有疑難,可到資科辦設於25個港鐵站的流動支援站尋求協助:

  • 香港區港鐵站: 西營盤、灣仔、筲箕灣、黃竹坑及北角
  • 九龍區港鐵站: 黃大仙、啟德、牛頭角、南昌、紅磡、九龍、太子、九龍塘及何文田
  • 新界區港鐵站: 朗屏、上水、烏溪沙、大圍、荃灣西、兆康、大埔墟、東涌、青衣、葵芳及調景嶺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