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齊松(左)將50萬港幣支票送交梁毓偉,以支持「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AndMe」活動。

維他奶近日支持全港性抗疫活動「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AndMe」行動,協助提供抗疫物資予兒童及青少年,支持他們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由「青少年抗疫連線」發起的「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AndMe」行動,致力支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兒童及青少年,將包括快速抗原檢測試劑、口罩及其他必需品等的抗疫物資包,送贈予多達30萬個有需要的兒童及青少年家庭。除捐款50萬港幣外,維他奶亦向分發中心的義工,捐贈5000多份產品,以支持他們的工作及感謝他們對活動的不懈貢獻。

維他奶香港行政總裁齊松表示,維他奶一直關注青少年和大眾的健康。維他奶與所有香港人,甚至世界其它地區的人,都希望盡快擺脫新冠肺炎疫情。維他奶很高興能夠參與此次行動,協助有需要的學童,為他們提供抗疫物資,這些物資對他們復課尤為重要。

青少年抗疫連線召集人、立法會議員、香港青年聯會主席梁毓偉表示,非常感謝維他奶公司對是次行動物資包派發活動的慷慨支持,這對受益家庭來說非常鼓舞。希望透過向有需要之家庭派發中央援港物資,讓各位同學能感受到中央對他們的關懷及暖意,大家同心協力戰勝新冠肺炎疫情。

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等中央部門和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牽頭推動募集,並得到多家香港和內地機構捐款及捐助物資,香港青年聯會於3月聯同近100個團體成立「青少年抗疫連線」,發起「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AndMe」活動,向全港基層困難青少年及兒童家庭派發30萬份中央援港物資包,專門切合青少年及兒童防疫抗疫及學習生活需要,總價值超過1.5億港幣。(特刊)